不定期收录穿搭look


멀어지다 - Nell

멀어지다(渐行渐远)

“或许我们不是爱情,只是执着;不是命运,只是偶然;不是永远,只是到这里了”

最喜欢的还是一个人游走在校园里,走遍每一个安静的角落,看星星看萤火虫,看灯看风景,放空自己,更像是自我治愈。夜幕下的校园很美,有着独特的浪漫与光芒,还有过去三年的回忆与怀念。

很久没有逛校园了,每天都只是上下自习的时候路过,在昏黄的灯光下走过,吹吹晚风,看看叶落,偶尔想想一些人一些事,再看看距离门禁还有多少分钟。忽然发现自己很久没有感受过秋天了,也有一段时间没有想起以前的伤痛了,原来治愈内心的除了时间,还有忙碌。不知道还要过多久,我才能真正地放下呢。

生活有了新的重心,其实也是件好事,变得忙碌起来,却也充实了。以前的特意抽空,现在只能是路过了,以前喜欢的事,现在很少做了,以前不喜欢的事,现在会鼓励自己去做,以前不在意的,现在开始在意了,渐渐地学会有意识地控制生活的轨道,少了随心和任性,多了节制与自我约束,好像一段时间里,自己就长大了很多,一边心理年龄老得像个老婆婆,一边心理年龄又小得像个幼稚园,一直被身边的朋友说我是个小朋友,似乎两极分化得有点厉害啊,但是这个一只公仔可以玩一年,开心时会话唠的自己也是很萌哒哈哈哈哈→_→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See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