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定期收录穿搭look


收片报告(10.22,2014)~(≧▽≦)/~
人生中第一次一天收到了那么多的片,好开心好开心😍
今天心委在我面前一张一张地数片,她也没试过一次见到那么多😳 


用电脑登了,再重新艾特你们一遍~

还有两张没有署名,一张是《陈医生的研究所》,一张是北京南锣鼓巷的片,这张片很有纪念价值,谢谢(*¯︶¯*) 希望这两张片的主人快点来留言告诉我😘😘 


@苏水墨 小爷你把收信人我的名字写错了(。・ω・。)
@CX  很喜欢你的这张片😊
 @白茶sayoka  你收到我的片了吗
 @阿伊  小女孩很萌〜
 @bear-love.1.4  你的画画好可爱啊(>^ω^<)
 @Sun CREAM  片子好漂亮〜 如果可以满片会更完美😝
 @杜若兮  谢谢你的鼓励,么么哒
 @阿晃君  樱花很漂亮,我也很高兴认识你,期待以后的换片(*¯︶¯*)
 @奶包。  我收到你的片啦,等着我再你寄~~
 @君莫笑晕在厕所  你的话我很喜欢呐〜
 @蔡丹丹  你的片我也收到啦,很喜欢这张,谢谢www
 @疯子一号  其实不管人生再来多少次,也还是会有遗憾的,高三其实是很美好的一年,大家为了同一个目标拼尽权力,这一年里的回忆会让你很难忘的,好好珍惜哟,加油〜😘
 @喵姑娘不爱吃鱼  喜欢这张片也喜欢这段话呢😌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 )

© See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