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定期收录穿搭look


整理了很多东西,想说些事,具体是关于回片,收片和挑片的问题

【关于回片】

跟我换过片的小伙伴们,如果还没写下挑片要求的,请在这里评论留下你的挑片要求,O(∩_∩)O谢谢 给你回片之前我会翻看这些记录的(其实大部分都已经艾特或者私信过的,如果有漏掉的请见谅,并在这里留下你的要求) 

【挑片要求记录】

再次换片时一般我都不会再问挑片要求的了

至于那些很早之前就通知过但是不留言的,我不想再重复通知了,会随机回片,如果收到不喜欢的麻烦不要抱怨。

【关于收片】

满片与否请随意,不勉强,就算是短短的一句话,真心实意写的我都会很喜欢的 ´_ゝ` 

但是,请不要写上地址就直接寄,最近接二连三地收到那些只有地址的空片,感觉真的很不好。

关于实寄和套寄的问题,一般都要求实寄,三张及以上接受套寄( ̄︶ ̄)

【关于挑片】

很多风格都喜欢,但对于画面有点点挑,最好有图可以看,没图的我们再私聊好了,要求也不会太高。

但是明星真人类,重口味,非主流的片是一定不要的。

好了,跟我换片就是这样的要求,愿意继续跟我换的就来吧,别看我说话有时很高冷,其实我很温柔哒(*/ω\*) 

 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3 )

© Seed | Powered by LOFTER